最新消息

繼 續 經 營 一 百 年~ e化行銷百年產業

2017-07-12

擁有敏銳的經營嗅覺,陳伏進深知傳統產業與時俱進的重要,陳伏進說,「一好三包通」雖然是傳統的廢水處理業者,不過,就和他時時注意更新設備一般,企業行銷的觀念也必須要時時注入活水;「社會上對他們常投以異樣眼光,但是少了他們卻也不行,因為他們做的是『人』的事業,只要有人的地方,就需要他們…」也就是因為這個事業特質,讓陳伏進注意到現代人無論男女老幼,眼睛看的、雙手觸摸的,以及時時談論的,都與「網路」有關,雖然他的百年老店已經在台南縣市一帶信譽及口碑俱佳,但是若能透過網路這個行銷利器來促進營運效能,勢必讓「一好三包通」的營運之路走得更加寬廣、長遠。

在此需求下,「一好三包通」特別委託里揚國際電子商務公司規劃一系列網路行銷模式,不但讓「一好三包通」的服務更為迅捷,也令這家百年老店從傳統環保產業跨足網路行銷領域,使「一好三包通」服務好、有經驗、最專業、可信任、設備讚的金字招牌更加閃亮。 陳伏進指出,「一好三包通」和其他傳統產業一樣,每年花大筆經費刊登電話簿黃頁廣告,雖然初期效益不錯,但是在進入網路時代後,勢必要調整其廣告策略。而委託里揚國際電子商務公司規劃一系列網路行銷模式,不但當下就省下大半廣告經費,其行銷效果,更非傳統方式所能比擬。因此,陳伏進亦熱心的「呷好到相報」大力向同業鼓吹加入網路行銷,以期廢水處理業能在網路時代中開創屬於自己的行銷坦途。